維尼的蜂巢

RealTime??!! It’s amazing!!!!

敘舊 十一月 12, 2005

Filed under: HeartStory — kevinlin @ 5:04 下午
今天有兩個收穫
第一個是shader的開始 是基本的圖形學開端 明天有空的話再來寫寫
第二個呢 就是跟冠樺聊了一下天
今天到例行的到台北去 跟冠樺約了中午一起吃個飯 順便拿vs.net給他
結果他們家早上去爬山了 改到晚上了
5點多離開南港 就到台北車站等冠樺了
見到面之後 其實冠樺沒有變 一切都跟以前一樣 
其實我有發現他剪了頭髮還有新衣服 不過我也還是跟以前一樣 看他什麼時候會先問 她的新髮型跟新衣服好不好看:P
到附近的迴轉壽司吃晚餐(不過我現在肚子好痛) 冠樺還是一樣滔滔不絕的說著發生的事情 雖然有一大半忘記了 不過還蠻有趣的  所以我還蠻喜歡聽的 因為我倒是沒什麼趣事可以說給人聽 都是一個人 做著跟周圍朋友不一樣的事情 
感覺上她有變的聰明些了 事實上我覺得她應該一直都很聰明 只是大概隱藏的很好 都沒人發現
話說冠樺學了vb.net 看來他還蠻有興趣的 這是個不錯的開始 也許從此他就不會有程式恐懼症了
大概吃完後 聊了蠻久的天
就離開了    路上有人在發滑鼠墊 拿了一個送給冠樺當作禮物 我就回台中了 
偷偷放上來他的一張照片 應該不會被發現吧…..
我也放一張我的好了雖然不太好看
 
   

 

 

2 Responses to “敘舊”

  1. 阿光 Says:

    我發現了哈哈哈哈哈~~
    冠樺怎麼可能變聰明,
    還有維尼還是一樣, 金GY呢~~

  2. kaiwei.lin Says:

    @@可見你無聊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