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的蜂巢

RealTime??!! It’s amazing!!!!

補1月14-15日–冠樺台中遊記 二月 19, 2006

Filed under: HeartStory — kevinlin @ 3:28 下午

奉命來把這篇補上 

星期六(1月14日) 經過了兩天的打點滴今天終於好了一點了 可以出來吃ㄧ點東西 因為不小心得了什麼流行性腸胃炎還是什麼的 反正很嚴重 還發燒 好在我身體強壯 兩天就好了

冠樺一早就到台中來了 也因為所以翹了要去台北的課

被叫去黎明路全家等冠樺  騎到之後想說在旁邊偷偷躲一下 結果還是被發現了
我已經用多啦A夢來隱藏我了 還是被瞧出來
這次冠樺呢 又弄了個新髮型來了 聰明的她以為自己沒帶錢 又沒帶提款卡 我正想借他高利貸收他個十分利時 被他發現口袋有偷偷摸摸得來的錢:P(好像是吃紅的 哈哈)

等到冠樺跟土豆後 就前往天外天
一起吃飯的有 紫囷 楊勝印 土豆 冠樺 
又跟以前一樣 冠樺非要吃到喉嚨不肯罷休  大概吃了將近四個小時吧 不過我吃的不多 看來這次虧了
我這次終於記得什麼是雞肋了 他不是可以噴807次的肌樂 是食之無味用之可惜的雞肋骨

結束後一行人 跑來我公司打麻將  因為麻將實在很大聲 我實在擔心 被警衛念 好在沒有:P
打到8點多吧 我贏了一些錢  冠樺真的是高手 大家以後要叫他麻將大師 
後來大家說要去吃晚餐了 就往逢甲邁進

到了逢甲逛了一下人暴多的夜市 賣了一些東西吃  又提議要打麻將了 大約11點多到土豆家打麻將 這次我輸的很徹底 輸的非常多 冠襪還一直想讓我胡 可惜牌非常差 輸多少我也忘記了 不過冠樺倒是從贏打到輸 真是感謝  後來1點多 我就回公司睡覺了 早上才回去洗澡

剛洗完澡 土豆又打來說要吃動堂  說實話我不想吃動堂 除了都是肉 還有 肉都不太好吃 還有 會全身烤肉味 不過我還是去了 很髒的冠樺 沒有換衣服的在紫囷家睡了一晚

冠樺跟土豆早上好像就忙著四處探親 到中午才跟他們吃動堂 這次只有土豆冠樺紫囷還有我
中午吃完動堂後  就帶冠樺 去坐車了 一向小氣的冠樺也買了餅回家給她外婆吃  挺好的:P

帶冠樺到統聯後 沒幾分鐘 桂君打來了 說他也在中港轉運站  我馬上打給冠樺 不過冠樺已經 開心的在台北的路上了  他們兩個沒有遇到  然後桂君他們本來提議要去吃野宴 (我在想 今天要吃兩次烤肉嗎) 後來時間怕來不及 就借他們兩個車 讓他們去逛了  後來桂君他們回來送了我幾個太陽餅跟海尼根綠茶 我才發現 原來阿明師的太陽餅真的很好吃  然後他們也就坐車回去了

 這真是個神奇的禮拜  我肚子痛 然後冠樺桂君羅莉都來台中觀光 真是很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