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的蜂巢

RealTime??!! It’s amazing!!!!

xbox360 三月 12, 2006

Filed under: 3D Graph,HeartStory,Xbox360 — kevinlin @ 3:46 下午

從xbox360剛出來 在北美上市我就很想買了

不過不是中文機 我就想說等中文機上市  3/16終於要上市了

其實xbox360跟ps3 比較起來 ps的遊戲雖然比較多 不過我不喜歡日本人

而且我還是支持微軟的(大概是因為他們免費讓我出國去玩過:P)

不過xbox360的遊戲中文的還是比較多  我不喜歡玩RPG看不懂 雖然說大做都會出英文版 其實有英文版也是不錯 不過當然可以有中文最好了 我可不想在玩遊戲中練習英文:P

不過像天外魔境還有幻想水滸傳(4跟5) 就都沒出國際版  我不喜歡日本人這麼自豪的把日文版推向國際

以前就算了 現在寫程式在製作多國語言幾乎都是很簡單的工程  為什麼就不翻譯一下呢

相較於微軟 台灣微軟積極的要求遊戲廠商中文化遊戲 可見他很用心 光這份用心就值得我買了:P

我是認為 遊戲廠商 應該會同時製作xbox360還有 ps3同時可以玩的遊戲 所以選擇了xbox360

其實我覺得新的遊戲主機都可以算是計算機圖形的一個新的里程碑(指realtime)

很多PC做不到的事情 我們可以在遊戲主機上輕易的做出來 很多無法實踐的論文 都可以實作給大眾看

不然就只是實驗室裡面 被關起來的東西而已 

所以每次新的遊戲主機 都是一個新的里程碑  例如

ps ss 然後 ps2 xbox  然後 ps3 xbox360  都是新的里程碑

我發現我生的太晚了 現在想學3d的人 都快趕不上了 所以只能活到老學到老了:P

不過對於PC來說 大部分的機子 還是只能用很久很久以前提出的技術來做3d 除了有些人有比較好的顯示卡或其他備配 所以PC會限制電腦圖形學的發展 

所以 從xbox360一推出 我就非常迫不及待想看看它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