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的蜂巢

RealTime??!! It’s amazing!!!!

人生是什麼呢 三月 15, 2006

Filed under: HeartStory — kevinlin @ 4:29 下午

還記得以前 我媽媽在的時後
他想幫我辦保險 儲蓄的
說 20年後可以領回多少多少喔  老了之後每個月還有養老金

我說我不要
我說 我不是要大富就是大貧 絕不想平平祿祿的一生
我不會想老 因為 大富的話 我這輩子已足矣 大貧的話 活著也沒有意義
雖然是很圖利眼前的想法  不過我絕不想平穩的過

人生很短 頂多60 60以後應該已經沒什麼作為了 只能含飴弄孫
所以 用這短短的時間 來做各種事情 來創造各種不可能的事情 這一值是我想要的

其實現在 我也都可以維持著這個想法 自從 爸爸媽媽都不在後 我就是一個人
一個人呢 正好可以實現我從小以來的這種想法 

既然看到阿鋒有寫 那我也來寫:P

命運初定在人生
瓜瓜落地人生定
人人理想各不同
貧富貴賤有何異
變數雖有天安排
我命由我不由天

 

 

 

One Response to “人生是什麼呢”

  1. 阿鋒 Says:

    我發覺我們了會寫這種東西只有一個原因….
    老闆釘的不夠緊….還有閒情逸致想東想西
    所以結論來了= =|| 我想去你家看dell2405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