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的蜂巢

RealTime??!! It’s amazing!!!!

3月23日 三月 23, 2006

Filed under: HeartStory — kevinlin @ 5:55 下午

話說 好幾天沒來更新了

好吧 今天就來寫一下

這幾天真的會ㄎㄧ校

事件一 :
 星期二我在趕一份 把以前的圖 總結一下 美術竟然沒有完成 然後他還要上夜間部 就走了 快氣到吐血 後來隔天中午才好 而且有太多要改的了

事件二:
 我去榮總想看醫生 結果還差一點點才掛號截止 竟然不給我掛號 我也快氣到吐血 真是非常生氣 很遠的跑過去掛號竟然不給掛號 醫院怎麼可以禁止人看病 我以後不要去榮總了

然後這幾天有太多要做的 遊戲UI外面 還有遊戲裡面 一次要維護兩個專案 非常手忙腳亂 連晚上作夢都 夢到我在寫程式  然後要跟很多人溝通圖的問題 寫了非常多程式 這讓我想到 我的專題用xbox 雖然大部分 都是用open source:P 不過 我也寫蠻多的啊 還做了一些研究 把xbox給拆了 還port一些東西上去 然後 一個大家都知道愛問程式有幾行的老師問了 我說 10萬行 他竟然不信 他說他一輩子都沒寫這麼多 靠 我現在 已經多了10倍了 真的是讓我不得不每次都提出來罵一罵….

之前去報名的英文補習 好久沒去了最近他打來催 只好給她訂下時間了
以後每個禮拜二補多益  禮拜三補全民英檢
雖然說 不如補托福 不過托福要跑去火車站 太遠了 以後再說
現在先慢慢來 先讓字彙增加 聽力加強  反正英文又不難:P

昨天去補了全民英檢 那個老師很辣 還有 果然補英文的都是女生……:P

計畫過幾年不是考個清大 就是留個學….
因為38滋推甄上清大了 然後廖浩霆也考到清大正取 而且從之前我就還蠻想唸清大的
只是不小心發生意外 進了時哥的通訊所 說實話 時哥可以是很好的朋友 但是帶學生 可能還好 
後來我覺得 通訊我不太喜歡念 還有 整個所的資源實在少到離譜 還有整個環境也不甚佳 後來就沒唸了 去軍營中度假12天
我其實是想做計算機圖形學方面的研究 但是時哥不是這方面專長 而且他也可能不喜歡這方面的研究吧 所以也沒辦法了

其實出國唸書我也挺想要的 只是花費還蠻多的 而且要先考GRE跟托福 不過事實上 換算起來 比國內研究所容易一些
這些都直得好好考慮…

 

2 Responses to “3月23日”

  1. 阿鋒 Says:

    里實在系金變態 你應該是去看妹的吧。

    你想要出國or繼續讀研究所得先把你手上的工作完成吧。
    我想在距離上線測試..發售..維護..等 到你完全可以離開
    我想最快也要一年吧@@ 不過來日方長你沒閒著幹啥都好,
    能往上讀上去是不錯的選擇,生活能過的很爽也是ok,
    出國或許又是不一樣的人生了(用錢都堆來阿Orz),
    所以阿 維尼不能只是普通的維尼阿!我只是在平凡中尋找
    一絲的不平凡而已:)

  2. kaiwei.lin Says:

    被發現了 我是去補習班看妹的

    對啊 所以我目前當然是工作優先 以後想幹嘛都可以: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