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ji

陳太第四周

這次呢又學了兩招 有點複雜但是又不難的兩招

白鵝亮翅(還是白鶴亮翅) 沒聽清楚 因為我看拳譜 兩個都有人叫 反正都是禽類 就叫白禽亮翅好了 不過陳太好像真的是白鵝亮翅 跟如封似閉一樣 上一式是金剛搗大錘 只是收式時是往前按再加上 分掌 這個力量的使用還蠻容易體會的

斜形 這招就是比較複雜的 接著上招 左上右下  左下右上 接著左勾右刷 是個相反卻有點不同的單鞭

話說 昨天去拔智齒 只拔一根 非常的難受 所以說 不是長智齒就要拔的 不知道哪個神經病跟我說的.. 不過我是蛀牙 沒有辦法:P

Newstuff, Xbox360

新遊戲–天外魔境

去買了個新遊戲 天外魔境ZIRIA
是改版自 天外魔境 ZIRIA (1989年發行) 很久以前的遊戲了
年代表

話說 我小時候玩過 “天外魔境ZERO"  跟 “天外魔境 第四默示錄" 都是少數我有玩破關過的遊戲:P
因為是個經典 然後主角又是火影忍者的三忍(我猜是火影忍者學這款遊戲的)

因為火影忍者卡通我有看了一陣子 還蠻好看的 所以也對這三個主角很有興趣 就去買了:P

不過缺點是 它是日文 然後動畫還沒有字幕  真是機掰 

然後呢 畫面說實話不是很好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哈德森就是這樣吧  反正沒關係 xbox360才剛出來 通常是要一段時間 才會有畫面超棒的遊戲出現  然後呢 音樂還蠻棒的 很有在看火影忍者卡通的感覺

還有主角可以招喚蝦模 動畫也作的不錯 雖然是用賽璐璐風格做的 (而且似乎skin沒有DQ8好) 感覺上它的系統跟PS2的天外魔境III NAMIDA一樣 根本就是偷懶 (我還覺得ps2的主角比較好看) 不過我想 他的故事應該很棒 我就來玩玩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