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的蜂巢

RealTime??!! It’s amazing!!!!

4月30 五月 2, 2006

Filed under: HeartStory — kevinlin @ 11:33 上午

冠樺又來台中了,不過這次還有桂君羅莉阿珊家全小矮玲跟她男朋友,從將近一個月前就討論了很多次了,最後決定星期日到台中的美術館,最後是小矮玲遲到了。

恩,冠樺還蠻早到的,他沒有遲到,非常的難得:P (我發現冠樺大部分也都蠻準時的,只是會迷路跟睡過頭,然後就遲到了,不過會看事情重不重要,可以慢慢來就慢慢來),早上天氣還蠻好的,特地為冠樺設計的天氣,因為本來下雨他就不來的,不過下午還是下雨了。

載著她驅車往美術館去(還好有看到路標,不然不知道要繞多久,其實我不知道怎麼去),在美術館那邊要跟桂君他們兩個會合,在美術館門口附近,千里眼冠樺認錯了一個桂君,不過衣服的顏色還一樣真是巧啊!!

到美術館挑了幾家,想挑人不會太多但又不會太少的店,想說人比較多應該比較不錯,後來挑了一間在南瓜屋隔壁的店(忘記名字了)。大家上來拍拍照聊聊天,點了東西吃,在研究看誰的比較好吃,我點了個豬肋排,我想我應該點雞的看起來比較好吃,豬肋排只有肉多,一點都不好吃….不過還算可以啦,我覺得飲料比較沒有特色又不能續杯,所以飲料不好,甜點也普通普通,下次還是換別家好了:P 

最後吃完因為下雨了,怕雨又變大等雨小一點就趕快要離開了。因為大家的目標方向在不同地方,桂君他們兩個要坐火車要坐公車往車站去,阿珊他們兩個要回家睡午覺,我要載冠樺往逢甲,小矮玲他們兩個要坐公車往逢甲,所以就在門口拍了個照,就散場了。

合照

 

散場後,跟著冠樺往逢甲,不知道要幹什麼,就找了紫囷出來,然後聊很久,(每次跟紫囷聊天不外乎都聊到冠樺很節儉,其實我大一到大三每個月零用錢頂多3000元,一天100其實還蠻足夠了,我還記得有一陣子天天吃35元的炒飯還可以加飯,實在經濟實惠,有時買個一箱泡麵回宿舍餐餐吃泡麵,我還記得倒掉的藍鯨合菜飯35元,雖然只有菜,但是可以有很多飯,所以大學練就的能力就是,可以用很少的菜來配很多飯:P,所以有時還花不到3000有時當然會超過一點,大一上沒打工跟家裡拿每個月3000,大一下打了一下子的工,不過之後大二瘋狂打工,還是一樣每個月頂多花個3000,也許以前我過慣苦日子,現在才會這麼奢華,不過我慢慢的知道節儉了,看起來我老的還蠻快的:P),接著去逛逢甲,然後坐了2個小時公車的小矮玲到了,會合後,就去玩玩投籃機,然後再去吃吃喝喝,接著8點左右,小矮玲的爸媽就來了,把他們載回台北,大家就各自回家了。今天遇到還蠻多人的,不過有點累,不過也蠻開心的。

Š

 

2 Responses to “4月30”

  1. 阿鋒 Says:

    雖然接近夏天 但是我聞到了春天的氣息…

  2. kaiwei.lin Says:

    你春天來了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