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的蜂巢

RealTime??!! It’s amazing!!!!

回憶 五月 4, 2006

Filed under: HeartStory — kevinlin @ 4:59 下午

今天下午因為昨天沒睡好,沒辦法集中,所以就看著BBS舊文章

回憶一下子就湧了上來…

我大學到底在幹嘛勒!!??  做了很多錯事,似乎沒有做過對的事情。

大一上,第一個認識的就是阿鋒,好像是因為高中都有做過網頁,自然收藏了一些大補帖,然後就熟了起來,而且都是住男宿,雖然在隔壁棟而已,不過也還蠻近的,時間很快的就到大一下了。

大一下時,阿鋒就搬過來了,大一下似乎也有去很多地方,有人還長了水痘,大一下快結束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跟阿鋒的感情就不好了,本來他應該會繼續在住宿舍,大概是我太奇怪了。我搞不清楚我自己,有時候礙於面子很多想說,都不說,所以就都不說。我媽媽也是,其實呢我心裡是很關心他的,只是礙於面子我很少說出口,其實後悔是來不及了,未來好好做就好。

大一升大二暑假 我到南投的一個山上去做國術的集訓,整個暑假都在練拳,那時候真的練到可以劈腿,可以跑12圈操場還不會掛,只是大二的瘋狂值班讓我沒去國術社,因為宿舍值班第一班是早上六點,當時沒人要值,我幾乎天天都接下來了。

大二時,就當了宿舍幹部,因為可以值班,就瘋狂的值班,所以幾乎整個大二不是到學校就是回宿舍值班,其中發生了一些不該發生的事,這個學期也是有發生許多讓我後悔的事情,所以說,小時候還是真不懂事。

大二升大三暑假,就是去北京微軟研究院,在那邊認識了很多朋友,有台灣的,有大陸的,有香港的,後來大陸的朋友跟香港的朋友都有找我,但是我做事似乎都看心情的,有時熱有時冷,後來就沒跟他們聯絡了,大二升大三是住在翰林,這又是一段不堪回首的記憶。

大三時,說實話到了大三我就不知道我在幹嘛了,上下兩個學期似乎就這樣憑空的消失了,一點記憶都沒有,不過我還是記得我演算法拿到9x分的:P,不過大三就沒有接到工讀了,還慶幸大二賺蠻多的,到三下才有接學校機房工讀,後期有到一間火鍋店打工,但是做了半個月就被炒了,我實在不是合作服務業,所以就再省一點就行了。

大三升大四這暑假是我最常回台北的一個暑假了,而且又買了新房子,我還特地了佈置一番,我還蠻愛回去的,每次回去我媽媽都會煮一堆東西給我吃,其實我很愛吃他煮的。不過事實上也在這時,財務似乎就有危機,

接著到了大四,一開始就發生了我最不敢想的事情,但是都發生了,後悔莫及也許就是說我,但是世上什麼人都有,我也只是個小小的人類而已,過了沒多久就搬離宿舍了,之後也推甄上通訊所了,但是我覺得跟我興趣不何,就沒去報到了,開始了我人生的第一個大賭局。

 

2 Responses to “回憶”

  1. 阿鋒 Says:

    其實大一下也沒想那麼多,就是很單純的希望你回台北陪媽媽,或許沒考慮到你當時的心情和感受吧,說大學四年我想就如小丸子他姊姊說的"人生是不斷的在後悔",不過即使如此就是藉由這樣不斷修正自己的方向,而對於朋友就是互相幫忙,有好康的也有不好的,朋友有困難就幫忙 有喜怒哀樂都說出來,我是想說啥就說啥,朋友不爽就閃遠一點,男生就是這樣沒啥好記恨的,有啥不愉快也都只有今天吧,每個人的人生都不一樣,要追求的也很簡單就是生活過的快樂,雖然父母不在了,但跟我們這群狗肉朋友分享我們也是很高興,有成就有快樂就是要跟大家一起分享,我想同情是多餘的,我從來也不這麼想這麼作,你現在是自立自強,你過的好就是給你媽媽最好的禮物,我想這未來的一切都很ok,朋友之間有的是關心,逢年過節平常的問候是我對每個朋友的關心,問問看最近ok不ok,君子之交淡如水 如此而已,大學四年很荒唐也有收穫,也許技術方面沒學到啥,但少在作人處事應對進退方面學了很多,一切順其自然…為自己的理想努力:)

  2. kaiwei.lin Says:

    恩~那時候情況的確不一樣,回台北一趟來回至少也要400,又加上沒有車可以隨時去車站,所以我選擇沒有常常回去,而且之後我回台北幾乎就是沒地方睡覺,事情還蠻複雜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