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的蜂巢

RealTime??!! It’s amazing!!!!

大學回憶第二發 五月 22, 2006

Filed under: HeartStory — kevinlin @ 11:32 下午

看了一半的林依晨演的惡作劇之吻,感覺還蠻好笑的。

學生時代浪漫的事情果然會比較多,讓我又回憶起大學時的一段記憶,雖然大學時做了不少錯事,但總也有不錯的回憶。

這是目前為止僅有的一段甜蜜回憶,就在大二升大三的暑假萌發。從大三上開始也許僅有的1個禮拜還是1個月,我也不記得多久的甜蜜回憶,結束在參加迎新宿營之後,那年,我當了小隊輔,現在回想,如果都沒有參加那次迎新宿營該多好:P,不過這就是命運的安排。

大二升大三的暑假幾乎沒做什麼事情,只有去了北京將近兩週,其他時間呢,都是跟某人玩耍,其實還算蠻快樂的。

大三上時常常跟著她一起上學,很多人以為是男女朋友了,有人問我,我總是說問她吧!!因為我自己也不確定那總感覺,開學後大概2個月就迎新宿營了吧!!!

不過在迎新宿營前1周吧,應該算是我這輩子最難忘的1周,之前晚上總是一起出去,這週,跟他在一起總能感覺到她的溫柔,讓我深深的在心理烙印下她當時的一舉一動。不過迎新宿營後,這總感覺從她身上消失了,因為一些原因,我也知道。

不過已經過去了,大學短暫的四年已經過去了,我也要向前看,24-30歲累積能量,雖只有短短六年,但是人身也不長,未來的兩張藍圖也在心裡有些底了。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天甜蜜的回憶,但是總能讓我不枉有唸過大學:P,以後想起大學時,就也能夠有一段讓心裡發熱的記憶。

 

4 Responses to “大學回憶第二發”

  1. 機八 Says:

    金變態耶
    快衝了啊(哈哈 隨便講講的:P)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子的吧
    是一種緣份
    可能真的過了那個山就再也遇不到那個廟
    不過 有機會就要好好珍惜吧
    哈哈哈 加油加油:P

  2. 阿鋒 Says:

    維尼改行當專欄作家啦,寫啥程式,泡咖啡爬格子…
    生生小孩看看電視@@爽….

  3. kaiwei.lin Says:

    哈哈 對啊!!
    賺飽了錢,呆在家泡咖啡帶小孩看電視其實還不錯
    我還以為上面那個機八的是你勒!!
    原來有比你機八的人 哈哈

  4. 機八 Says:

    三樓的
    機八沒什麼,看你敢不敢而已
    你敢的話也能加入幹譙結粒集團了
    ╮(╯_╰)╭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