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的蜂巢

RealTime??!! It’s amazing!!!!

今天我生日 六月 1, 2006

Filed under: HeartStory — kevinlin @ 10:01 下午

今天是我的生日,大學到現在為止第5個生日
第一次生日是臨時幾個同學去買了個蛋糕一起慶生,
第二次場面就比較浩大了,大概有20個人參加,我記得是在大浦,
第三次就比較平淡一點度過,沒有特別慶祝,
第四次也是幾個同學買了蛋糕到我住的地方慶祝,也是不錯的一次

第五次就是今天啦,也是平淡的度過,給阿鋒請客

 若要有願望 三個願望都是想要公司遊戲大賣 哈哈。

 

 

 

2 Responses to “今天我生日”

  1. jserv Says:

    生日快樂!

    Kevin 兄過去的心得分享都很棒,謝謝。

  2. kaiwei.lin Says:

    哈哈 感謝你啊!!

    你的文章分享比較棒,可惜我跟linux很不熟: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