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的蜂巢

RealTime??!! It’s amazing!!!!

午夜兩點半的我 六月 8, 2006

Filed under: HeartStory — kevinlin @ 8:21 下午

欣錦下午傳了這首歌給我 還蠻好聽的
楊培安的午夜兩點半的我
http://140.134.4.20/~d9046876/2_30.mp3

歌詞如下:
午夜2點半的我
竟輾轉難眼
不知在何處的你是否入睡
激情擁抱的余溫
早已隨著時間而冷卻
思念總在分手后開始蔓延
一紙信簽斷了纏綿
過去的一切我深深感謝
因為你我懂得微笑面對
放手才能回味
瀟灑毀滅昨日淚水
還有愛等著我去體會
或許明天偶然街角相見
笑看說這一切

從好久以前,欣錦也跟我一樣常常不能入睡,這首歌剛好符合我們的心情,不一樣的只有這首歌講的是失戀,但我們不是。歌詞也不錯,因為你我懂得微笑面對,適合我對很多人的感謝

現在也是一樣,長期失眠,我想應該再一些時間可以好吧!!??

 

2 Responses to “午夜兩點半的我”

  1. 阿鋒 Says:

    我懷疑你們兩…..!@$%︿

  2. kaiwei.lin Says:

    懷疑什麼??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