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的蜂巢

RealTime??!! It’s amazing!!!!

N3 角色開場動畫語音翻譯 六月 11, 2006

Filed under: Newstuff,Xbox360 — kevinlin @ 10:37 下午

今天玩了一個下午的N3,果然還蠻好玩的,不過缺點就是-真的還蠻難的.
總共有7位主角,目前破了4隻了,不過等級也沒練到最高,打算全破後再回頭練

個人比較喜歡下面這隻,他攻擊是用魔法,用水攻擊,這是在三國無雙裡面完全看不到的,玩起來就特別不一樣,不過難度比前面四隻都還高,第一關玩了三次都過不了

蒂璐璐

遊戲基本上都有中文化了

只有幾段CG沒有中文化 下面補充一下

 

亞斯法 (Aspharr)
角色 對話
光之聖女伊特法 最近水晶一直在發光,好像在呼喚哥布林王汀克法利歐手上的水晶,而且也發現了蠢蠢欲動的哥布林。
亞斯法 水晶當初為什麼會分成兩半呢?
光之聖女伊特法 哥布林說是人類造成的,但根據我們的傳說,是哥布林把水晶分成兩半的。我不知道哪種說法才對,總之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光之聖女伊特法 茵菲還是像平常一樣活潑嗎?
亞斯法 她最近的確特別有活力…
光之聖女伊特法 我真羨慕她。你每次談到她,就會變得特別嚴肅。
亞斯法 沒辦法,我就只剩她這個妹妹了。
光之聖女伊特法 可是你們根本不是親兄妹。
菈狄亞 伊特法大人,請往這邊走。
米菲 (Myifee)
角色 對話
米菲 什麼?
斗篷人(伊斐爾) 對不起,你知道傭兵集合處在哪裡嗎?
米菲 順著路走就是了。
斗篷人(伊斐爾) 謝謝。
米菲 你想要當傭兵?給你個良心的建議。你最好多考慮一下,現在打仗一點都不好賺。
斗篷人(伊斐爾) 不好賺?
米菲 對阿。雖然這場戰爭規模不小,報酬可能很高,但是拿自己的生命去換那點金子一點也不划算。
斗篷人(伊斐爾) 沒想到你是個膽小鬼。
伊斐爾 多謝你的建議,老兄。不過,只要可以達到目的,不管是錢或是生命,我一點也不在乎。
蒂露露 (Tyurru)
角色 對話
米拉法利斯 自然界是由四種元素所支配,我們法師只不過是借用它們的力量而已。因此,千萬別忽視反撲的力量。
蒂露露 唉呦,米拉爺爺,這些話我們已經聽了幾百萬次了啦。
米拉法利斯 嗯喝!
米拉法利斯 蒂露露,你已經畢業了,去試煉洞窟尋找屬於自己的元素吧。我有預感…戰爭就要開始了。
莉妃雅 我是水精靈莉妃雅,恪守遠古的誓言,接受你的召喚。你會得到我的力量和光之庇護。
莉妃雅 你…你在幹什麼!?我們才剛見面耶,太沒禮貌了!住手!
蒂露露 莉妃雅,請多多指教啊。
汀巴特 (Dwingvatt)
角色 對話
村民 不好了!人類打過來了啦!
村民 (四處都是村民的尖叫聲。)啊!
汀格 聽清楚了。在這裡躲好,不管發生什麼事,在我回來前都不准出去。
汀巴特 那哥哥你要去哪裡?
汀格 我要去保護村莊,這是哥布林戰士的職責。
汀巴特 哥…
汀格 沒關係,我很快就回來了。
汀巴特 哥,等等啊!哥!!
汀巴特 (汀巴特親眼目睹哥哥被人類殺死後,他緊緊抱住哥哥,並發出傷心欲絕的哀號聲。)
哥哥…哥哥!!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