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的蜂巢

RealTime??!! It’s amazing!!!!

在巴哈討論區的心得 七月 30, 2006

Filed under: HeartStory — kevinlin @ 9:56 下午

從買了X360後就常常上巴哈去看討論。

巴哈是一個遊戲資訊很多的地方沒錯,但是呢!我覺得整個站就是sony fans,上面的PS3的版主好像就是幫巴哈寫新聞的人,這很明顯,在巴哈上PS3肯定是比較多比較快的,不過這不是重點,所以我也很少看那邊的新聞,算還好。

重點就是,PS3的哈拉版簡直一堆腦殘,竟然在PS3的哈拉版不能說PS3的缺點,然後還有許多盲目的人想買PS3,說著我已經有PS、PS2自然要買PS3,或者是我不喜歡微軟或者是我喜歡SONY,不討論遊戲的部份,就主機來說我覺得PS3根本就不值得買,SONY把BD內建硬推銷給消費者,要消費者幫它打下這BD的江山,這根本不公平。

除了這個,一堆人在讚嘆著PS3的9個CELL,神經病裡面有一顆是不能用的,幹嘛花9顆的錢買8顆?

還有目前公佈的PS3畫面大部分不是CG就是很糟糕的即時畫面,在上面貼很糟糕的即時畫面還會被說惡意諷刺,說畫面差還會被眾多護航者批判。

最後的心得就是,以後不去了,免得智商降低太多。

 

4 Responses to “在巴哈討論區的心得”

  1. Mind_steam Says:

    其實不只是巴哈,我總感覺台灣的Sony fans數量本來就很多。

  2. kevin Says:

    難怪台灣會有ps3首賣,這就是sony的策略,其實ps3硬體性能真的比較佳,但是我就偏不買,我大概得了微軟偏執症

  3. 訪客 Says:

    X360總合硬體表現比較佳,很好開發

    ps3
    7個CELL還要偕同RSX,記憶體分GDDR3&XDR兩塊
    CELL讀取GDDR3的頻寬只有16MB/s

    怎樣看都是很難以開發

    不過兩台我都沒買

  4. kevin Says:

    我們要支持x360😛
    身為一個軟體人,沒有理由讓我不嚮往微軟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