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的蜂巢

RealTime??!! It’s amazing!!!!

台北聯誼行 八月 26, 2006

Filed under: HeartStory — kevinlin @ 10:34 下午

今天一早6點半就去坐車去台北了

保誠人壽辦的連誼活動硬是被邀去,不然我今天早上應該是在打太極拳,下午睡個好覺

因為早上很早起,沒什麼睡到覺,車上又沒睡著,到了台北真是累到不行,然後坐著捷運到士林站換公車到故宮,基本上呢,人是有點多,連誼稿個100多人,真是誇張,然後女生人數出乎我意料的多,本來想說100人大概90個男的10個女的,結果差不多是60個女的40個男的

活動內容是這樣的 1.自我介紹 2.做第一印象的選擇 3.分組烤肉 4.分組打高爾夫 5.告白回家

一開始就是自我介紹,全部輪完都1個多小時過去了,四處張望有沒有特別的女生,發現了一個女生還漫可愛的當然還有許多很漂亮的,不過我喜歡的就不一樣,聽他介紹說是做旅遊業的,從他的行為中可以看出帶有很深的搞笑因子,介紹完後就是做選擇了,就是一人發一張貼紙,貼在覺得不錯的女生的身上,本來要貼她的,不過時間太短了,而且她在左邊,我一開始就往右邊去了,尷尬了一下,每個女生都在看我,我只好把貼紙隨便黏在一個人身上快跑了,老實說我真的忘記我貼給誰了,貼完後想說就算了,後面不見得會再相遇.

後來分組烤肉,令人驚訝的是我被分在跟她同一組,就聊了一點點,我也不會聊什麼東西,同一組的還有仁寶廣達電的,真是工程師大會,不過我不做硬體的,我做軟體所以領域應該算不同.反正呢!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就這樣到了烤肉結束.

後來又分組打高爾夫球(我今天才發現原來我打的還漫好的,竿竿都超過70碼),打高爾夫又分到跟她同一組了,其實就又講了幾句話,我也不知道說什麼,要輪流打,其實這打高爾夫還漫無聊的,打完不知道幹嘛,又沒半個認識,只好閒晃到大家都打完

打完後就是叫男生一個一個跟喜歡的女生告白,真是有挑戰性的關卡,這個關卡主要就是看誰想要出來跟誰告白,然後有同樣心儀對象的男生也出來,讓女生選,不過在這邊發現了一個小問題,我完全忘記剛剛我覺得不錯那女生的名字,還好名字不是問題,有人記得,然後我就跟著出去跟人競爭了.

我這輩子還沒說過這麼肉麻的話,但是看到大家都講又不得不講,最後我當然就告白了一下還唱了一段歌,結果還是失敗了(不過另一個也是失敗的),換回一張名片跟一個MSN,當作認識了一個新朋友,大家想出國買機票可以跟我說,哈哈!!不過算是有緣分的了,從第一眼就見到到後面分組都分到同一組,算是比相逢的有緣更有緣一點點,不過她在台北我在台中,我想,這緣大概會慢慢消失.

告白失敗就回台北車站,逛了一下,又小小的shopping了一下,最近喜歡上一些扭蛋模型,我想把我的桌子擺的滿滿的,到地下街去找海賊王,我想買羅賓的,結果找不到,只買了一個機器人大戰的,逛了2個多小時,然後就回台中,實在非常累. 結果回到台中不是累到不行,是餓到快昏了,在台北忘記吃晚餐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