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的蜂巢

RealTime??!! It’s amazing!!!!

海賊王賞金 十一月 22, 2006

Filed under: HeartStory — kevinlin @ 11:46 上午

海賊王演的好慢,不過我還是還蠻喜歡看的,我喜歡它的內容,其實我不愛遵守著規定、不喜歡限制住,但並不是違法,是自由,我還蠻喜歡海賊王裡當海賊的那種感覺,對抗偽正義、為了喜歡就去做、沒有羈絆。

這部卡通有著我最喜歡的元素,「古文明」「好笑」「感動」「格鬥」,唯一讓我搞不懂的是,魯夫是真的是白癡還是假的😛

這次已經打完司法島了,大家的賞金都新增加了,喬巴跟香吉士的還蠻好笑的

懸賞圖,點圖放大op.jpg

 

2 Responses to “海賊王賞金”

  1. may Says:

    hahahaha~~~~
    看到這集的確笑很久, 可憐的香吉士….

  2. kevinlin Says:

    喬巴那副驚訝的樣子也很好笑

    過了一年他們終於快到達魚人島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