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的蜂巢

RealTime??!! It’s amazing!!!!

Dragon Quest 9(勇者鬥惡龍9) 十二月 14, 2006

Filed under: Newstuff — kevinlin @ 10:31 上午

DQ9要出了,雖然DQ我只玩過DQ5、DQ6、DQ8,而且劇情都看不懂,只有DQ8有英文版稍微瞭解,但是翻譯的有點怪,不過DQ6有出漫畫,應該算整個瞭解,我還蠻喜歡DQ6的故事的,很特別,分了夢之世界,跟真實的世界。

最近有消息指出DQ9要出在NDS上了,還蠻讓人吃驚的,我覺得跟ps3銷售不如sony當初誇下的海口導致的,我想,大部分的大作都會出在PS3或Xbox360上,PS3才剛開始賣、而Xbox360日本人又好像不怎麼支持,SE不管壓哪邊都會害怕,我猜SE會等後年,看PS3跟Xbox360的市佔率,來決定他們接下來要主力開發的主機。

sqex01.jpg
01.png
02.png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