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的蜂巢

RealTime??!! It’s amazing!!!!

製作大老二 十二月 19, 2006

Filed under: Project — kevinlin @ 6:30 下午

大老二的流程不難但是規劃起來很麻煩

  • 遊戲初始化
  • 發牌
  • 開始玩
  • 結束

[開始玩]裡面是一個迴圈直到玩牌結束,依序應該是

  • 打牌
  • 等別人打牌

而自己打牌時,要去check我可以出什麼東西,是不是只能pass

網路版又要在每個地方加上等待同步完成,作成網路版是最麻煩的地方

希望在2週內可以完成,一天有48小時就好了
big2

小小的比較了一下目前可能最火紅的[戲谷][Game淘][土撥鼠]的大老二,發現各有各的不同,各也有各的支持者,有些人喜歡土撥鼠的大頭,有些人喜歡戲谷的簡單,其實沒辦法去做出一個能符合大家想要的東西出來,但是我還是希望做出來能夠讓大多數的人覺得很好😛 做這些東西也許沒有什麼技術,但是需要耐心,實在是一份培養耐心的工作,很多瑣碎的事情要做。不過我在想,做任何軟體應該都一樣,一堆瑣碎的事情要做,雖然有時候可以找螞蟻雄兵來幫忙。

 

5 Responses to “製作大老二”

  1. 阿鋒 Says:

    我出生就有大老二了…你遜掉了 咬我ㄚ~~~

  2. 訪客 Says:

    當時開發大老二我客端程式加上單機的AI只花了5天完成(挺

    不過那個紙牌館引擎開發6個月..

  3. kevin Says:

    5天@@ 這麼厲害
    有什麼訣竅教一下吧😛

  4. dorkas Says:

    沒有什麼訣竅
    那個2D遊戲引擎是我8年遊戲開發的整合
    目的就是為了快速開發client端..
    只要寫GamePlay跟GameLogic 就可以掛進去跑

    不過最終還是沒有什麼鳥用 被腰斬
    3D才是王道

  5. kevin Says:

    看來我不是寫GamePlay跟GameLogic的料…

    不過3D做2D的確有很多優點,開發快速&特效可以很多&有一張不錯的顯卡的話效能可以很高😛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