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的蜂巢

RealTime??!! It’s amazing!!!!

小學生日記-鹿港遊 一月 22, 2007

Filed under: HeartStory — kevinlin @ 5:29 下午

上禮拜六難得的空閒,跟著一堆人一起出去玩。

大概是4個行程,都還蠻好的,只是會累😛

中午先到溪湖吃「阿枝羊肉爐」。 我還是第一次來,還蠻好吃的,羊肉是以肉片方式呈現跟岡山的肉塊不一樣,看來每個區域的口味都不同。不過蠻貴的。

吃完後就到鹿港去,這大概是我近10年第一次來吧,當了標準的觀光客,四處買買吃吃,很久沒來了,小時後的印象就是有龍鬚糖,在廟口有VIVA購物頻道在錄影(好像是59台),鹿港跟我小時後的印象果然有了很大的不同了。

逛完後,我們到和美的花海去,一片花海,真的很漂亮,下面附三張圖
meallflower

最後到烏日台中站去,整體外觀還蠻高級的,裡面賣很多紀念品,搞的跟機場一樣,不過實在太偏僻了,應該是不會去坐😛

最後最後就是逛百貨公司,然後吃鼎王結束今天的行程,快樂的星期六一日遊。

 

5 Responses to “小學生日記-鹿港遊”

  1. Innocent Sorrow Says:

    維尼~你看起來好老喔!該對自己的身體好一點了!

  2. dorkas Says:

    維尼…左邊那張是你的毒照嗎?

    看起來有3X歲了 (光速逃

  3. kevin Says:

    左邊那張正是我的玉照…
    你們都不懂,我只是先老起來等而已 我真的才25歲而已
    20年後我會比你們年輕的😛

    不過我是要好好保養一下了

  4. dorlis Says:

    你的頭髮,真的是有點給他越來越誇張了

    不要不在乎,等到你想救他時就不要來不及XD

  5. kevin Says:

    有啊!!
    我有在照顧我的烏黑亮麗的秀髮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