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的蜂巢

RealTime??!! It’s amazing!!!!

歲月如梭 三月 1, 2007

Filed under: HeartStory — kevinlin @ 6:13 下午

“我們老的太快,卻聰明的太遲"

時間一下子就過了,過了一個新年,從畢業到現在也過了1年半了,我有很多事情想做,但是都沒有完成,很多東西想看,也都沒有看完,真是懶散啊!!

過年放了9天假,從除夕到初三,牙齦流血了4天,跑了4次急診都止不住血,過年都沒吃到甚麼,不過也從沒感到餓,因為我吃豬血都吃飽了,不過慶幸的是今年過年沒有變胖😛

新的一年,我要立志看完圖學跟衍生的東西,看完引擎(某個不真實的東西),其實不太想自己的東西沒弄完就又去招攬其他東西來,不過很多東西都還蠻有趣的啊!!!

其實最近才發現,我不是很喜歡寫程式,我喜歡紙上作業,就算是看理論算數學也好,不過幹這行不寫程式 = 沒飯吃,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我後來想想 把我幾百年前沒寫完的圖學心得寫完好了 :P  現在要好好深研一下,以後還有機會念個研究所我要去釘老師 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