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的蜂巢

RealTime??!! It’s amazing!!!!

劍俠情緣2 五月 15, 2007

Filed under: HeartStory — kevinlin @ 10:04 上午

劍俠情緣2是遊戲新幹線(智冠)代理的。

最近裝了劍俠情緣2來玩玩,而且據說是免費的。

先不談我對代理商的看法,其實這遊戲的整個設定蠻完善的,我覺得可以吸引我,不過還是有些缺點

聰明的金山是用3d人物2D背景, 這樣既可以有紙娃娃系統,又有延續劍俠情緣1的感覺,不過製作上感覺是有些馬虎的。

總之這遊戲我覺得蠻好玩的。

但是呢,說到代理商,我覺得這是敗筆,遊戲新幹線做過哪些事情呢?

在2004年 遊戲新幹線的副總林榮一表示「免收會費的線上遊戲,單靠賣遊戲內虛擬寶物的方式經營,讓虛擬世界裡金錢掛帥,對玩家而言並不健康」

在2007年的今天,他就自己打自己嘴巴了,劍俠情緣2中,武器裝備都用新台幣買的到,有錢的話,要升到最高級也不是問題(大概需要花個20萬),的確對玩家不健康,不過對遊戲新幹線的荷包很健康,這間公司的斂財方式讓人不爽。

重點呢~~~我這款遊戲很乖的沒有去找外掛,才玩幾天而已,結果竟然把我當成外掛鎖起來了 ,什麼反外掛程式,我不識字怎麼按(其實畫面顯示有問題),打去客服反映根本沒甚麼用處,沒有積極的想要處理還有推託責任,也許他們是被教育成要這要對客戶的,但是一間這麼大的公司怎麼可以這樣,最基本的服務都沒有,所以呢!!雖然只有被鎖7天,但是我還是不爽,所以我立誓要搞到外掛,掛的他天昏地暗的 :P  ps.我找到外掛,其實外掛可以100%判斷那個反外掛程式的

還有我立誓要好好認真做幾個遊戲,再差,服務都至少比他們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