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的蜂巢

RealTime??!! It’s amazing!!!!

Heroes 五月 15, 2007

Filed under: HeartStory — kevinlin @ 9:48 上午

heroes

最近愛上一個影集,除了超人首部曲(Smallville)之外第二個定時看的影集

故事敘述一群人擁有不同的能力。 Ex.不死、穿越時空、飛天、隱形、變身、預知未來…等等。

It’s All..

但是真的這麼簡單嗎?? 好像又不是,他們跟<超人>或<蜘蛛人>不同,有些是充滿正義的人、有些是感覺真實存在的小人。

當你有可以當英雄的能力,會選擇當作不知道自己的能力,還是發揮自己的能力呢?

我一直都喜歡英雄類的卡通、漫畫、電影、影集。

也許我也不想平凡,我想要跟別人不同,也許獨生子會好勝心會特別重,武俠小說的主角每個都是獨生子而且沒有父母啊😛 我也是

有個朋友說 <我曾以為我跟別人與眾不同~~其實我只是一個無助的人>
나 다르다고 생강 했는데  나 정말 어쩔수 없나봐

真的,我聽到後發現 我也是這樣子的,有時很多無助會出現,但又只能自己處理。

處在管理位置的我,其實我真的不太會管理,經驗還不足。聽到一些人的抱怨,我更加覺得我的無助,雖然更對方的抗壓性也有關係,但是我想做好人啊!!!都變成壞人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