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的蜂巢

RealTime??!! It’s amazing!!!!

一肚子火….火…. 五月 31, 2007

Filed under: HeartStory — kevinlin @ 2:13 上午

在公司我說話都比較直接,所以我個性算是比較直,也許是壞事,但是我覺得有問題就要直接講出來,不講出來怎麼對得起自己,所以雖然美術們有時候花很多時間作的作品,對於不好的地方我也會直接挑出毛病。但是美術是主觀的,我覺得我的觀點要站在大眾能接受的作品,不是個人喜歡的作品。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就是,很久很久以前,為了做怎樣類型的人物而煩惱,討論了幾次,於是乎,我拿出了太7電影版的圖,還特別去買了一本畫冊,很貴ㄟ,拿給他們參考,當下也沒甚麼反應,以為他們就知道了。

結果竟然在背後說我壞話,在偶然間讓我聽到,他說:"拿那種圖,做的到就不會在這裡了",我聽到時心裡只有三個字XXX,我用腳趾頭想也知道你做不到,以為我是白癡嗎? 是沒有腦袋去想人家是怎麼作到的嗎? 而且只是一個參考,難道要我自己畫一隻給你看說:"我要這樣的東西",那我叫幼稚園來畫就好了。 真的是氣死我也~~~

對了還問新來的同事 “我有沒有拿圖給你看了",心裡又出現XXX,不滿意要說出來啊,背後來陰的。要來陰的我可是不會輸你喔….

 

2 Responses to “一肚子火….火….”

  1. 天才的天才 Says:

    息怒阿,
    以後再討論時馬上要他們有問題提出來好了
    不然~~下次再聽到有人事後幹譙泥可以乾脆跟他說….
    “那現在開除你,等你有能力的時候直接找別間公司做如何?"
    唉~
    我什麼都不懂,隨便說說 0.0

    (機車!! 為啥e-mail是必填\_/)

  2. 滷蛋 Says:

    別這樣,當你是 chief時,更要學習忍讓,也許你當下覺得人家很爛,可是你也沒有那種底啊!貿然跟人家撕破臉,小心日後被人家擊垮!多一個朋友好過多一個敵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