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的蜂巢

RealTime??!! It’s amazing!!!!

遲來的日記(6/2早上寫) 六月 11, 2007

Filed under: HeartStory — kevinlin @ 7:28 上午

這幾個禮拜忙於很多事情,沒有時間來好好完成這篇,不過很重要,因為6月1日是我生日

哈哈,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到了。

今年生日很特別是兩個新認識的朋友來幫我慶祝的,還買了生日蛋糕跟一堆點心。可惜忘記把蛋糕的照片拍下來了。

在前幾天跟妍說了我的生日,他很熱心的說要來幫我慶生,生日當天要請我吃晚餐,滿心期待的等到我生日了,6月1日是星期五,當晚6點多同事們閃光了,只有我一個在公司,星期五夜晚的台中特別塞車,我在公司等待妍跟他姐姐的到來。

8點多了,終於到了,他們還特別去買了聯翔的蛋糕跟蛋捲,還帶了飲料,我知道自由路那邊應該蠻塞車的,真是感動。先帶他們上來先吹蠟燭吃蛋糕,真是漂亮的蛋糕,心裡想:一定很貴。大家都還沒吃晚餐,我們去中科的小肥羊,我吃的「超級飽」,第一次在小肥羊吃這麼飽的,真是謝謝你們了。

11點半吃完回來,大家聊天,玩玩線上遊戲,也這樣弄到了天亮,真是開心的一晚。

我希望我的生日願望都能實現。

 

3 Responses to “遲來的日記(6/2早上寫)”

  1. Hurricaneger Says:

    馬子介紹給我認識啦!ㄎㄎ!

  2. ballgi Says:

    上網輾轉來到這,很高興認識你喔!

  3. kevinlin Says:

    很高興認識你:)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