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的蜂巢

RealTime??!! It’s amazing!!!!

今天是尼可在家裡的第二天了 二月 8, 2008

Filed under: cat — kevinlin @ 7:02 下午

尼可昨天下午就寄養到我家裡來了,要跟我相處三天,跟嚕咪見面差點就打起架來了,我有注意他們還沒有打架.

尼可是公的img_0774.jpg
比嚕咪大隻很多,也很重.但是很可愛,很聰明.比起來嚕咪的確是有點白木.

但是很糟糕的是,尼可一個不注意就閃入床底下了,都不出來,但是其實他有偷偷摸摸出來過幾次.我很怕他不出來,所以先把嚕咪移到另一個地方(可憐的嚕咪,我會分一半罐頭給你吃的).

 

2 Responses to “今天是尼可在家裡的第二天了”

  1. may Says:

    歐歐…躲到床底下了呀…
    尼可跟嚕米不知道誰比較兇? 如果再帶米米與小虎克過去, 想必場面會很混亂吧…
    米米與虎克兩貓在我這邊打得很激烈, 虎克大概是初生之犢不畏虎, 不斷地去挑釁大貓, 米米對打架不在行, 被打+咬得很慘…

  2. kevinlin Says:

    一開始尼可剛到新環境,尼可凶惡程度大大勝出,我被抓了幾下.
    今天尼可慢慢熟悉環境了,變成嚕咪很白木,都跑去招惹尼可,從屁股偷襲,現在是一人各佔一個地盤,僵持不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