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的蜂巢

RealTime??!! It’s amazing!!!!

尼可的第四天 二月 10, 2008

Filed under: cat — kevinlin @ 4:16 下午

昨天晚上尼可終於趕大膽的在房間裡跑來跑去了.

前天晚上我上PTT去看,兩隻凶惡的貓在一起要怎麼處理,上面有人說先把舊的貓關起來,等新貓覺得沒有威脅在放出來,我就把嚕米先關在房間裡.尼可也在房裡跳上跳下的,偶爾兩隻貓對看到,都會很衝動的想撲上去,但是沒辦法,被關起來了.

真的,今天早上剛放嚕米出來時,兩隻貓很和融的聞對方的鼻子,但是呢!!好景不常,一下子,嚕咪就開始對尼可好奇了,一直想打人家屁股,害怕的尼可也用哈氣來回應.兩隻貓就這樣陷入while(1),從早上一直到現在.

看看晚上他們會不會好一點.

還有,我發現尼可應該都是用抓貓砂來紓解壓力吧!! 每次都抓很久,來看看滿地的貓砂

滿地的貓砂

 

2 Responses to “尼可的第四天”

  1. 小姐姐 Says:

    尼可的規矩真的很差,再家裡只要不順他的意他幾乎都跑去挖貓砂洩憤,有時為了達成目的也是如此表達,他回來後不婷抓癢讓我非常擔心是不是有跳蚤,牛軋糖好吃嗎

  2. kevinlin Says:

    牛軋糖很好吃,應該不會有跳蚤啦,我都沒什麼感覺@@
    因為嚕咪也常常踢耳朵,每次去檢查醫生都說沒東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