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的蜂巢

RealTime??!! It’s amazing!!!!

起伏 二月 16, 2008

Filed under: HeartStory — kevinlin @ 11:34 下午

幾乎同時買了psp跟nds,總共花了
nds:4700 + R4+1GmicroSD:1800
psp:5750 + 黑店改機:500

雖然花了1萬多,但是就當作一種犒賞,我也沒別的特別嗜好.
一年中花最多錢的就只有買書(最高紀錄一次亞馬遜買2萬元的書,我還有shaderX5沒買)跟買遊戲.也不愛玩音響不玩車,也不是電腦硬體魔人(不喜歡來硬的,我大學跟硬體相關的課都低空飛過)手機也是人家不要的(其實是找不到想要的).

不過認真的想想,其實看起來真的還漫敗家的:P
但是呢!!一個人的生活就是要想辦法來娛樂一下自己,夢想其實是一個微弱的目標,所以要在每天的生活中找到一個簡單的目標,
每天期待下班吃飯去買飲料,
然後9點多回家前散步一下,也許路過可以聊個天.
回到家,先滿足嚕咪的討摸摸,然後洗澡,上網四處看看,跟嚕咪玩耍一下,睡覺

看起來很平淡,生活就是這樣.
但是在工作上,對於自己未來的路,我卻不想要平平淡淡,人生苦短,要做些不一樣的事情,投名狀有句話可能描寫的還不錯:我這一生,如履薄冰。你說我能走到對岸嗎?
現在我有xbox360,ndsl,psp, PS3暫時不會買😛 不過未來不一定.其實每一台遊戲機都有他不同的性能,所以可以來個全機霸制.

 

2 Responses to “起伏”

  1. 小姐姐 Says:

    親愛的凱偉,人生的目標和夢想的實行如果少了一樣東西就也只是目標.理想。那樣東西可能是別人的成功打動你也可能是少了敲邊鼓的人(說好聽就是旁人的鼓勵與支持),當你具備了這樣,就不會只是讓生活只是生活目標還是目標….
    基本上你是個很乖的孩子無不良嗜好,但是沉迷於遊戲還說是犒賞(1台是犒賞2台就說不過去了吧..姐姐我還抱著轉了好幾手的方塊遊戲機…除了會接觸不良太冷還使喚不動..比起你家小白小藍根本只能丟進垃圾桶..T_T…)我們一起為買房子這個目標相勉勵吧,多來聽姐姐們開示偶爾我們家小秀逗的大藍也可以和你家的交換幾天….

  2. kevinlin Says:

    遵命!!!!!
    其實我的NDS前兩天因為有瑕疵,被收回去檢驗,確定有瑕疵他就變成錢還我了.
    那我過一陣子再來買NDS好了: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