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的蜂巢

RealTime??!! It’s amazing!!!!

嚕咪鬧情緒 三月 3, 2008

Filed under: cat — kevinlin @ 1:22 上午

每天早上嚕咪很早就起床了,他會跑來躺在我身上,然後就在上面睡著了.

有一次,我就想翻身,把他推開.結果感受到嚕咪的強大怨念,他先背對著我,然後就鑽進去床底下了,我真的以為床底已經密不透風進不去了,原來嚕咪還有留一手,都不在我面前鑽進去.

他鑽進去後,過了很久很久才出來,所以證明,嚕咪也是會鬧脾氣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