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的蜂巢

RealTime??!! It’s amazing!!!!

怨念很深 三月 5, 2008

Filed under: HeartStory — kevinlin @ 2:52 下午

本來今天要去台北的GDC研討會,結果就是某人他本來應該要做的某個東西,昨天竟然沒有完成,那個是我必須看過作了決定才可以的,所以看今天會不會好了。

可能沒有跟他說那個東西很急。 

敘述: 
登場角色: 同事A(作網頁) 同事B(作我很急的東西)

同事B昨天他幾乎花了一天在幫同事A作網頁,同事A正在做網頁但是有些問題就去問同事B了,但是同事B也不是很厲害,應該說自己也不太會,但是還是自告奮勇的去幫他了。
這裡就讓我感到矛盾了,同事B是有問題會說<我不知道,不要問我>那種人,而且在這之前還有拒絕過作網頁,竟然願意拋下自己的工作,去做連自己都要摸索半天的東西。

同事B熱心助人值得嘉獎,但是對於自己不是很懂得事情,應該在空閒時再去幫助吧!!!

總之我怨念很深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