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的蜂巢

RealTime??!! It’s amazing!!!!

偶像 三月 6, 2008

Filed under: she — kevinlin @ 6:30 下午

我一向沒有特別的偶像,但是仔細想想還是有的,在我大一剛入學時,出了第一張專輯的SHE,好像叫戀人未滿,他們在911辦簽唱會,結果新聞只有911,不過其實大學時根本就沒在看新聞,我過了好幾天才知道甚麼是911。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selina,他是念北一女、師大的(我差一點點就可以進建中了:P),我一直覺得他很有氣質,最近看了很多康熙來了,更加發現她很可愛,所以比較喜歡的偶像應該就是他了。

所以我作了一張PSP的桌布

Selina

有找到Selina的Blog,裡面有好幾張他生活照,素顏也是蠻漂亮的說


(圖說)任家人還真是紮紮實實烤了兩天呢!脂粉未施的賽琳娜,暫時充當明月一枚,還真是清秀得不得了呢!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