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的蜂巢

RealTime??!! It’s amazing!!!!

昨晚到沙鹿吃宵夜 三月 6, 2008

Filed under: HeartStory — kevinlin @ 10:53 上午

昨天的天氣其實不怎麼冷,一行人(其實也就三個人:P)想到沙鹿挑戰大胃王比賽,連吃四攤,吃不下的人付錢

我還蠻少超過東海那條界線過去另一邊的,我只記得去過梧棲那個可以吃東西的地方一次,大甲兩次,所以我總共只超過靜宜兩次而已,這是第三次:P

昨晚過去,中間真的很多地方冷到發抖,非常的冷,腳還有點抽筋,比我早上被冷醒還冷。

到達目的地後,先攻略蚵仔煎,裡面是空心菜,我吃過的裡面好像都是白菜,這間的皮不會太軟,而且醬不錯,蚵仔雖然沒有200顆但是也是很多,算是好吃的,50元一盤。

第二攤是鴨肉麵線,還有一盤米血,米血好吃,還有那個沾醬,很久很久沒吃過了,鴨肉麵線的話,麵線跟湯很特別,鴨肉有缺點,太少塊了,如果能先去骨的話應該會更好,哈哈,這攤是一碗60的鴨肉麵線。

第三攤是土虱,老實說我已經快不行了,吃到一半我在想,我還是乖乖去領錢來認輸好了,結果還好吃完時宣布今天只吃到這裡就好,哈哈。所以我們點了土虱跟韭菜,土虱比較像滷的不像我以前吃過是藥燉,但是肉很多,我覺得很好吃,只是我不擅長剝除魚刺,還有魚皮看起來很厚會有恐懼,下次我會吃光光的~~~

吃完後,挺著裝滿美食的肚子穿過冷到發抖的地方,12點就回到台中了。

 

2 Responses to “昨晚到沙鹿吃宵夜”

  1. may Says:

    鴨肉添放的鴨肉應該不是太少塊, 是太小塊…
    記得以前吃的時候似乎沒那麼小塊, 一碗賣50
    還有, 你怎不早講? 我可以把鴨肉分給你!
    我很少吃鴨肉的…

  2. kevinlin Says:

    這樣你們才能被餵飽一點啊!!!!不過我有感受到你的憤怒,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