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的蜂巢

RealTime??!! It’s amazing!!!!

今晚到逢甲吃宵夜 三月 7, 2008

Filed under: HeartStory — kevinlin @ 1:33 上午

逢甲自然是我最熟悉的地盤了,大學四年都在那邊吃吃喝喝,但是雖然才畢業2年多,年代就有點久遠,開了很多新店,而且以前逢甲夜市根本很少進去很認真的吃過或者逛過,都是便當街白飯吃到飽。在逢甲吃的回憶真的很多,而且很特別。

今天吃得好像比較多一點點。
第一攤是以前校門口2隻15元的熱狗(本來要一人6隻的,臨陣退縮了一下),還記得很多次,剛好下午的課都在旁邊那棟樓,下課都跑出去買回來吃,旁邊還有阿舍,真滿足的下午茶。

第二攤是豬血糕,我還真不知道有這家豬血糕,在夜市底端,以前只吃過夜市頭這邊那間,後面這間也還蠻好吃的。

第三攤是吃蝦,就很普通的蝦,5隻30元,就..新鮮..普通😛

第四攤是烤魷魚,也是普通的烤花枝,其實只要是能吃下肚子的東西都不難吃啦,除了醬很特異、花枝吃起來軟軟的不知道故意烤軟,還是沒熟,其他都還OK的。

接著買地瓜球,然後到便當街吃大腸麵線,逢甲也小小的逛了一下,據說有人發現一男一女的黑影在作奇怪的事情,但是我沒有陰陽眼都沒看到。

結果最後還是來不及回家,其實還好以前工作比較晚也都睡公司,只是現在有嚕咪後,會掛念嚕咪而已,不然睡哪都無所謂。

大部分都是讓人請客,感覺很不好意思,大家錢都不好賺,不過我有想好特別的禮物要送給你們,敬請期待,禮物要特別準備一番。

 

3 Responses to “今晚到逢甲吃宵夜”

  1. may Says:

    趕不及回來, 睡公司… 真是對你很過意不去><"
    還有可憐的小嚕米, 一定癡癡的在等你回來…
    想到這邊就覺得很難過, 好愧疚… 嗚)))Q_Q
    烤魷魚大概是今天排行榜最後一名吧, 看你們吃得有點痛苦的樣子, 感覺我買了一個奇怪的東西在折騰你們…
    爲了表達我的歉意, 下次有機會再買一次給你們吃吃看

  2. kevinlin Says:

    這麼好~~~那下次我要吃100隻,哈哈哈

    睡哪都沒差啦!!

  3. 小姐姐 Says:

    太好了你們一個人買100付大腸包小腸一個買100隻魷魚,我要各吃5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