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的蜂巢

RealTime??!! It’s amazing!!!!

回憶沙漠 三月 7, 2008

Filed under: HeartStory — kevinlin @ 1:43 上午

我要來練這首歌,還蠻好聽的,我還蠻容易受感動的,所以玩失落的奧德賽,竟然有玩到流淚,雖然最後的流淚不是因為故事感人,是因為迷宮太難,花了我5小時,難到我流淚,想關掉都沒記錄點可以關。

回憶沙漠

可能是寂寞   讓人闖禍   我的心破了個洞
時間的酒   我喝很多
醒來後   思念來的那麼兇
想她的時候   雲在滾動   往事卻不肯隨風
今天的我   孤單生活
每一步   都踏在烈日中
回憶沙漠不堪折返回頭   我喊了一聲祝福她聽見沒有
沒有明天的人哪怕寂寞   別管我要往哪裡走
回憶沙漠烙下腳印真多   恐怕這世界上的人也忘了我
我會解脫也許幾年以後   會看見另一片綠洲
我渴望雨天可是沒用    誰能陪我走一走
愛我的人   失去聯絡   謝謝她    肯把昨天還給我 

回憶沙漠 /  楊宗緯
詞:易家揚          曲:李偉菘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