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的蜂巢

RealTime??!! It’s amazing!!!!

今天公司沒網路 三月 9, 2008

Filed under: HeartStory — kevinlin @ 12:51 上午

今天公司網路無法使用,所以呢!!除了看了一點書,也比較多時間在外面.

晚上去新學友買了一本李家同老師的書,隨後前往有著好喝飲料的一點紅,玩起了猜數字跟賓果,猜數字應該是不分勝負吧!!!!!不過賓果呢!!may姐是高手魔人級我都玩不贏,要贏的話可能要小小的思考一下.不過小姐姐就老是輸給我啦!!!哈哈!!!最後雖然贏我了,不過好像有點怪怪的喔!!!受於惡勢力之下,這句話要改一下,要說真是太厲害了,最後都有贏我!!

感謝讓我度過了開心的一天:P

 

4 Responses to “今天公司沒網路”

  1. 小姐姐 Says:

    “小姐姐就老是輸給我啦!!!哈哈!!!最後雖然贏我了,不過好像有點怪怪的喔"這句話有瑕疵。請重新更改。
    小姐姐是讓人專家讓到高手魔人級的,讓你贏的不知不覺還沾沾自喜不是嗎…

  2. kevinlin Says:

    真的耶!!!!真的是不知不覺就贏了!!!😀

  3. may Says:

    你買了李家同老師的書啊, 看完也借我看看吧~
    他的書我還蠻喜歡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