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的蜂巢

RealTime??!! It’s amazing!!!!

我可憐的手 三月 10, 2008

Filed under: HeartStory — kevinlin @ 11:12 下午

今天3人賓果被[怪盜一隻梅]還有[龍鳳呈祥大水餃]兩位大魔王擊敗,手上又多了三個字,我覺得這三個字比圖案明顯多了,瞬間變成台客…

ps.每次回家時,嚕咪把他的大肚子貼在我的小肚子上面時,我總覺得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
今天幫嚕咪訂了兩個防蟻魔墊,以免一直以來嚕咪的飼料盒都被螞蟻進攻.

 

2 Responses to “我可憐的手”

  1. 小姐姐 Says:

    尼可每次再我回房時總是黏在身旁呼嚕呼嚕個不停,尤其愛再我算帳時聞著紙鈔踩著銅板推都推不走,他是隻很愛錢的貓(大概跟他媽一樣..)從賣飯糰的算錢開始。
    p.s怪盜一支梅的運氣在晚間刮刮樂時用完了才會被你們這些不成氣候的傢伙打敗的….

  2. kevinlin Says:

    中多少啊??
    是不是要請客了😀 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