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Story

願望

之前有看Morgan Freeman跟Jack Nicholson的一路玩到掛(The Bucket List),兩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死掉的兩位老人,如何度過餘生,生命中很想做但是沒做過的事情列一張表.

其實我也很想親世界上最漂亮的女生,我也想環遊世界,在萊茵河畔喝茶,去終南山後面看有沒有活死人墓,當當MIT或者史丹佛的學生.

其實我沒有仔細想過我的願望是什麼,不過看完這部戲後,我覺得讓我第一個想做的就是,人生其實沒有代溝,代溝是在於不懂的如何溝通,我希望更會溝通.跟照顧100隻流浪狗比較起來,我的一些願望也顯的渺小了,雖然我很少主動去捐款認養,但是被騙錢時,我總是想,我只是暫時把錢給比我需要的人,這樣應該也算幫助陌生人吧!!QQ

但是如果說,讓公司成為大公司是願望,那我已經在努力實行中了,只看老天賞不賞臉.

其實女朋友以目前來說,雖然也是我暫時想的到的願望,但倒不是我的很大的重點願望,在這之前我想要先至少買個房子,年薪千萬,哈哈!!!不過錢到也不是我的重點,雖然沒錢萬萬不能,如果在一個夠用的情況下,我比較想要身處的公司越來越茁壯,甚至出名.我都想好我中樂透要幹嘛了,要把公司變成XXXX park,變成一個遊戲製作園區,哈哈哈…(大概要連中個10次才可能辦到)

但是偶爾覺得孤獨寂寞時就會想要有人陪伴,傷心難過時無人可以講,委屈失意時也無處可吐,這些都是會引發想要有伴侶的一點點情緒,還好還有些朋友,雖然不多,還有may跟angel(天使與惡魔只有一線之隔)你們的相陪,雖然常常被畫手(結局是殘酷的,不過過程是開心的就好:P)其實每次我都會不捨得洗掉,可以顯的自己其實不是那麼的一個人:P , 其實都畫的很好看,比我畫的好看很多QQ,雖然還是很害怕去辦事時被瞧見手上異物.

願望 有 “ 2 則迴響 ”

  1. 親愛的凱偉緣份是件妙不可言的事,強求不得也拒絕不得的。雖然我沒看過那部電影,但是把握當下真的很重要…ex:贏的時候千萬不要心軟放水(輸的時候又不見得好過),要盡情的享用贏家最大權力之類的。沒有啦,人生真的很無常,真的該好好把握有願望就去實現吧,我的願望阿我想能回到五專好好重頭認真讀書而非玩了五年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