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的蜂巢

RealTime??!! It’s amazing!!!!

看到熟悉的地盤-南機場夜市 三月 23, 2008

Filed under: HeartStory — kevinlin @ 11:59 下午

國小五六年級到高中畢業(扣掉國一國二,搬去別的地方),我都住在這附近,這地方也是把我養胖的罪惡之地,不過很多好吃的東西,不過其實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除了夜市裡的來來水餃跟酸辣湯(話說我國小時就已經一顆賣到3.5元了),還有每天早上的阿春涼麵(以前叫四川涼麵),足足應該賣了10幾年了,我記得國小時偷偷跑出來買涼麵吃,還被罰站. 那個味道是我唯一永遠忘不了的,用想的就流口水.

右前方是忠義國小,正好就是唸那間國小,不知道有沒有也唸那間的,我因為常常搬家,國小國中同學都完全沒連絡的.

南機場夜市之一

南機場夜市之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