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的蜂巢

RealTime??!! It’s amazing!!!!

tired 五月 12, 2008

Filed under: HeartStory — kevinlin @ 12:32 上午

這兩天還漫累的..喔…應該說摸魚了三天..我明天要來認真工作了…….

星期五半夜跟大學時的室友跑去看鋼鐵人,看午夜場..看完都3點了,真是晚啊!!
不過我覺得很精采,是值得再去看第二次的片,很有笑點,雖然翻譯似乎有點奇怪. 還有一些superhero的梗也鋪了很多,可見明年是個superhero電影年.

星期六睡到中午之後,又跟阿鋒去作了很奇怪的事情,跑去石岡騎腳踏車,還好後半段的路在整修,不然我大概回不來了,還漫累的…晚上到東勢林場去看油桐花跟螢火蟲,果真有看到螢火蟲在深山裡面飛,周圍是暗的,看到有一點點光源在那邊飛,感覺還漫科幻的. 所以螢火蟲是有他的含意的….:P
結果去東勢林場,跟爬山一樣,也是很累,累了一天快9點才到台中…

星期日,就是今天一早就起床坐車去林口了,母親節想去拜拜一下,有個背後靈想跟我一起去,我們兩就9點多坐車往林口出發,到了那邊,我買了麥當勞跟橘子進去拜拜,我真是孝順,買了最現代化的麥當勞.還可以把它吃掉.那邊風還漫大的,雖然有著大太陽,不過風很大有點冷.拜完後就回台中,雖然沒什麼行程但是回來也快6點了…

 

 

 

 

3 Responses to “tired”

  1. 小姐姐 Says:

    背後靈……………………………

  2. aming Says:

    麥當勞可以拜拜 memo memo

  3. kevinlin Says:

    隨著社會進步,我們要拜些好吃的東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