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的蜂巢

RealTime??!! It’s amazing!!!!

做了個噩夢 五月 26, 2008

Filed under: HeartStory — kevinlin @ 9:26 上午

晚上夢到,我跟女朋友在路上走著,突然間被一群流氓混混圍毆,為什麼被打我自己都不知道。

於是乎我下了決定,把那些小混混都殺了。然後我們就很快的逃走,結果變成我過著終日抑鬱寡歡,很怕被抓走,被關起來。就想到有個大學生去殺了一個飆車族被判了7年。就非常難過,這世界怎麼只準渾蛋囂張,然後我就難過得哭了,我就真的哭了….

很久沒有睡覺睡到大哭了呢!!!

 

3 Responses to “做了個噩夢”

  1. 神風俠 Says:

    科科~你就是那個囂張的混蛋!

  2. 笅白 Says:

    禮今靠腰!!然後你就射了

  3. kevinlin Says:

    樓上太機車了,我決定公佈你的blog
    http://junfenglin.blogspot.com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