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的蜂巢

RealTime??!! It’s amazing!!!!

TortoiseSVN’s problem 五月 28, 2008

Filed under: Newstuff — kevinlin @ 1:48 上午

一直以來每次開我的電腦或者一些目錄,都會有目錄被lock住的情況,每次都要等個2-3分鐘,讓我非常頭痛。

今天重灌電腦時才發現兇手是誰,原來是TortoiseSVN,不知道從哪一版的tortoiseSVN開始,就有dictionary lock的問題產生,還好聰明的我研究了很久,終於想出一個好方法。

在setting中,在drive Types將Fixed drives cancel掉,他就不會去掃描.svn的資料夾了

然後在下面的Include paths加上我的目錄

c:\project\* 他就只會在這邊做掃描,從此我的電腦變的非常的快速

 

2 Responses to “TortoiseSVN’s problem”

  1. cookys Says:

    我有些電腦慢的地方已經這樣做好幾萬年了…XD

  2. kevinlin Says:

    可見你在唬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