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的蜂巢

RealTime??!! It’s amazing!!!!

小記 六月 1, 2006

Filed under: HeartStory — kevinlin @ 10:04 下午

昨天到PTT的O2版去,心血來潮,看到有[徵男],我就寄了信過去,

一直都沒交過女朋友,有時也是會想想的,

不久後對方回信了,給了我MSN,而且她是個漂亮的女生,

今天加了MSN,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聊啊,一瞬間場面就會冷掉,

誰來教我怎麼跟女生聊天…….

 

 

4 Responses to “小記”

  1. 阿鋒 Says:

    用我下午常常跟你問候的方法問候他 成功率99.99999%

  2. kaiwei.lin Says:

    你說的是失敗率吧

  3. smallflower Says:

    很囂張的問她想看最近的那部電影 請她吃飯

  4. kaiwei.lin Says:

    這樣不成功便成仁,不過到也速戰速決:P


發表迴響

